2021。台南最大共享基地

台南成大館

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電話:(06)208-6546
傳真:(06)208-1749

玄關門面

雙座電梯進出免久候,大門入口牆面精製公司行號門牌提升企業形象,以及商務規格的門禁管控,讓您進出好安心。

櫃台接待區

不論身處何地,本空間的櫃台秘書,能讓您擁有完整的行動商業辦公服務,包括協助處理日常庶務、信件包裹代收、來訪客戶接待,節省初期公司的時間成本,省下聘請秘書的費用。

專屬辦公室

提供1至12人的專屬辦公室方案,每間辦公室皆可獨立上鎖,並可享受VEBOE 的公共共享空間,帶著筆電就可換個心情辦公。

個人指定席

專屬於您的位置,提供專屬辦公桌椅、影列印設備使用,處理文書無煩惱,讓您在這裡有如自己的工作室一般,輕鬆且方便。

開放空間自由席

不受空間的約束,自由選擇開放空間座位,享受有如在家辦公的舒適感。讓您不需要為了找一個工作空間到處奔波,費時又費力,享有彈性無拘束的工作空間。

會議室

提供時租/日租,適合各種活動、教育訓練、語言教學、講座、影片拍攝等用途,附設投影設備(投影機、投影幕、白板牆)、HDMl線、免費WIFI。

電話亭

貼心獨特設計,可供通話、視訊會議,一台電腦即可立即享有個人空間與辦公室區隔。

共用空間

-寬敞沙發區-舒適不吵雜,採用大量玩色的多樣創意,展現出活潑有生氣的共用空間。

-吧檯區-提供茶、水、咖啡免費供應、附設RO飲水機、冰箱、微波爐等設備。

獨立廁所

高格調質感洗手間,每日專人清潔維護,替您省去清潔費。

專屬信箱

每間獨立辦公室皆配備專屬信箱,櫃台秘書接收之信件幫您放置此處,確保信件不漏接以及保有您信件隱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