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。自然採光百坪館

台南裕農館

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電話:(06)200-6556
傳真:(06)200-8620

玄關門面

牆面公司門牌提升門面跟企業好形象,以及高規格門禁系統及保全,讓您安心辦公。

櫃台接待區

貼心祕書在此為您代收信件包裹、訪客接待、日常事務協助處理,任何大小事都歡迎來櫃台詢問。

專屬辦公室

內部空間寬敞明亮,提供每人專屬辦公桌椅、收納活動櫃、有線固網使用、專人收信包裹,並可依需求申請電話專線(費用另計),主要針對新創公司及微型創業者所打造的專屬辦公室。

個人指定席

指定座席為專屬座位,備有辦公桌椅與收納活動櫃,專人接收信件包裹、有線固網與影印機設備使用。

開放空間自由席

開放式大型長桌,可容納12人的共同工作空間。

提供專屬配鎖置物櫃、公共塗鴉牆,專人接收信件包裹、有線固網,讓您享有工作空間彈性無拘束。

會議室

(採預約制)

提供專業設備-投影布幕、投影機與白板牆,並可依照需求彈性規劃,有1-8人會議空間與12-16人開放式大型座位區,不論是舉辦活動座談、會議簡報或小型活動皆適合。

共用空間

精選溫暖布沙發組,鮮明活潑的家具配置,可用來短暫洽商、接待訪客。

舒適茶水間備有微波爐、冰箱、咖啡機、飲水機、茶包等等的可使用,是一個與夥伴們彼此認識的交流區。

獨立廁所

男女獨立隔間廁所,明亮且通風,每日專人清潔打掃,維持乾淨整潔的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