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home away from home

Veboe Coworking Space

成立於2016年5月20日,一個浪漫的日子,盡力愛著共享空間,推廣空間效能極大化的核心價值。也讓許多新興產業、新手老闆,可以有個空間平台進行異業交流,彼此成長茁壯。

高雄民生館
民生館坐落高雄市政府、財稅大樓,近文化中心、交通樞紐信義國小3號出口,中正交流道上國道超方便。選擇民生館讓您辦事、交通都順心!業務交通都暢行無阻!
了解更多
高雄亞灣館
亞洲新灣區為高雄市政府5G、AI發展基地,週邊近流行音樂中心、軟體科學園區、駁二特區。選擇亞灣館白天創意激盪,晚上漫步愛河畔,浪漫無限!
了解更多
台南成大館
位於台南成大商圈,距離台南火車站僅1.3公里。 美式輕工業風設計,展現出活潑有生氣的共用空間。 歡聚的咖啡吧台區:一杯咖啡舒緩工作的緊繃,人與人的交流從此萌芽生根。 企業形象加分:精緻公司行號門牌、櫃台接待秘書、寬敞氣派訪客接待區。
了解更多
台南裕農館
位於交通便利的東區裕農路上,距離南紡夢時代5分鐘路程,附近有便利商店、郵局、停車場等等,選擇裕農館讓您的辦公環境方便無限。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