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。亞灣商業新創館

高雄亞灣館

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電話:(07)269-1098
傳真:(07)269-3153

玄關門面

為您企業形象加分,氣派的門牌投射。讓您的事業版圖突飛猛進,又能工商登記在此,租辦公室又送工商登記,CP值超高!

櫃台接待區

專人代收信件包裹,通知掛號信件,讓您專心打拼業務不漏件!

開放式廚房

仿咖啡廳的開放式廚房,跳脫制式的商務辦公室形象,茶水、咖啡、冰箱、微波爐一應俱全。

專屬辦公室

如果公司業務有需要擴張,也能靈活地變換辦公室,不用離開您心愛的VEBOE共同工作空間,搬家也不麻煩!如果有需要主管分隔室也能租兩間空間,輕鬆有部門的分別,VEBOE共同空間都替您想好了空間的靈活應用。歡迎過來當我們的夥伴吧!!

個人指定席

Veboe提供獨立性的空間,與其他同業不同的是讓您們有舒適獨立的空間,不需要在公共區域辦公,有專屬您的辦公桌椅與收納活動櫃,重要文件不外露;影印列印機設備,處理文書更是無煩惱;專人接收信件包裹,讓您好放心;提供有線固網使用更快速。旁邊的老闆業主,也能認識一下,異業結盟,創業事半功倍。

會議教室

Veboe 共同工作空間提供專業的會議設備與彈性的空間,不論是要辦小型活動、講座分享、上課研討或重要會議,都可依您的需求做彈性規劃。(會議教室採預約制)。

15人會議室 : 提供投影布幕、投影機、麥克風與白板牆,活動座談、會議簡報、小型家教班…

VEBOE設備完善歡迎租用。

會議室

靈活多變的會議空間,空間配置靈活多變,視乎您的會議需要而定。

貼心服務,秘書人員指引接待。

提供茶水咖啡、wifi、投影機、投影筆等設備,VEBOE最懂你!

討論室

Veboe共同工作空間採小空間可供租戶使用,簡易的討論工作或是家教功課,都能在這裡得到知識回饋。Veboe為您精心打造的共享空間,讓辦公不再只侷限在辦公桌上,它也可以是在沙發區,適當的放鬆,創意源源不絕。歡迎租借非常實惠的價格享有安靜效率的小時光,非常的划算喲。

多功能公共區

Veboe 共同工作空間凝聚交流的中心點,正式又文青的空間,帶點沉靜藍,搭配輕音樂陪您舒適辦公。

可以做一個開放式的曝光或是公司形象會曝光場域,歡迎公司場刊洽詢。

平常時可以做為租戶訪客短暫洽談區,或中午用餐休憩區,自由席次客戶使用。沉靜藍的牆面為黑板漆適合講課使用哦!

獨立化妝室

跟其他同業不同的地方,我們不用跟其他辦公室共用化妝室,VEBOE重新全裝潢,每日專人清潔,租辦公室第一件事情不是看辦公室,看化妝室就知道空間有沒有在用心維護了啦!!

專屬信箱

VEBOE仿大樓物業,有專屬您的信箱,收信就便捷快速許多!VEBOE一直不斷超越同業,只想給我們的租戶最好的。